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挑戰騙錢尺度…?! PART 1.

不瞞大家說…. 那些頂尖的名牌設計師們 經常性會出現技窮的時候 但是一年兩季(喔~不對…現在幾乎是四季,加上早春與早秋)的服裝還是得做 不然,難道你要叫那些鼎鼎大名的設計師 退出服裝秀場一季? 那要少賺多少錢阿..拜託,哪個笨蛋這麼做~ 所以 就算沒FU 也要硬著頭皮上 反正扣上名牌大帽子 照賣!! (也就是騙錢!) 這是我深深感覺到的現象.

首先是John Galliano 他在2005年春夏的時候 Dior的服裝你們看見了嗎? 最經典應該是這套 這件上衣,在我家隔壁菜市場林阿姨的攤子上,才是長賣經典款好不好!! 而我向來崇仰的John…. 你竟然….竟然…… 哎… 原諒你….下次不要再這樣囉! 不過看著安靜的Dior 2006 高楚包從春夏賣到秋冬 改個材質跟顏色….繼續賣 John….你醒醒阿~~不要再睡了!! …………接著PART 2. 等我一下

1 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