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高堤耶…你嚇到我囉!

今天來閒聊一下

關於一個搞怪設計師

他叫:Jean Paul Gaultier

大致上的背景:自名品牌Jean Paul Gaultier與貴死人不償命HERMES品牌設計師,他跟瑪丹娜阿姨感情非常好,瑪丹娜阿姨演唱會上從年輕穿到老的馬甲裝,就是他設計的,當然。。是個娘砲

總之 就來看看他自名品牌2007年春夏最新服裝吧!

很好。。。從胸部發射出兩條那什麼?高堤耶的新馬甲設計。。。

模特兒內心OS:好了吧!枉費我長的這麼正,叫我穿這套,誰看的到是我?

下面那黑黑的是??(羞。。。)未滿12歲孩童請由大人陪同觀賞!

喔咪佗佛。。。善哉善哉,施主,您還滿意我的春夏新裝嗎?

媽呀。。。。。不要過來,我怕怕!

以上
報告完畢
2007年春夏Jean Paul Gaultier

0 留言: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