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名模so what!

第五季名模生死鬥(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請來一個令人不禁瞳孔放大的經典偶像:Twiggy!
就是她,還沒死...是的,沒錯!
是她本人...
並且整集說著沒什麼意義的對話...唉
在這裡鳥小姐先跟大家報告一下Twiggy是哪號人物
Twiggy是六零年代叱吒風雲的世界首席名模
大大的眼睛
瘦骨如材的身型
病厭厭的體態神韻 就這個樣...
真的很 正!幾乎是整個六零時代的象徵
至今依然是許多設計師的謬絲女神
其他相關的資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辜狗查,一大堆...

當節目主持人Tyra Banks
為大家介紹當集評審時...
崔姬Twiggy!
?????????????
直到節目中播放她從前的作品照片
鳥小姐依然呈現痴呆傻眼的狀態
不...不是我以為的那個人...
絕對不是!!!
我眼前電視裡的這個女人...
是Twiggy?
同名字的另一個人吧?
幹麻沒事放Twiggy女神的照片阿...
回神之後

鳥小姐的腦袋逐漸接受了這個事實








這個女人
是現在的Twiggy......
真的就是..........

本篇的結論
留一點夢給我,好嗎?
讓我心目中的Twiggy女神
停留在那個美好年代吧!!!
睡醒之後
可以消除我對這件事的記憶嗎?
拜託了!萬能的天神!

再看一眼 泣.........

0 留言:

##HIDEME##